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乐山市本级棚改成绩显著 实施棚改项目43个

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
 
评论
    记者从乐山市住建局获悉,近年来,乐山在百姓“安居”工程的着力推进中,积极构建住房“双轨制”供给体系,大力加强城镇危旧房和棚户区改造工作。截至目前,乐山市本级共启动实施棚改项目43个,实施还房建设1.4万套、158.2万平方米,占计划的75%,完成投资17.5亿元。 
 
    据了解,乐山市本级危旧房棚户区改造自2009年启动,特别是2010年3月大规模实施以来,在全面深入的摸底排查和认真调研基础上,经过科学的统筹规划,确定棚改项目45个,涉及拆迁房屋76万平方米,10095户居民、3万余人。从城市规划、旧城保护、具体环境、群众意愿等实际出发,确定整体异地安置项目10个,拆除重建项目35个。 
 
 按国务院《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启动的43个正式拆迁项目中,签约率和搬迁率分别达99.9%、99.86%,所有的危旧房棚户区改造签约拆迁户均实现了现房或期房安置。有效地改善了群众居住条件,改善了城市形象和环境,提升了住房困难家庭的安居品质。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