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棚改7月转入依法拆迁阶段

发布时间:2011-06-27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项目推进如何?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6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蒋辅义,副市长周勇一行深入中心城区张公桥街道办事处,了解棚改推进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题。

    蒋辅义指出,截至25日,我市中心城区的棚户区改造涉及的10200户住户中,已有99.4%的住户完成了协议签订,95.6%的住户完成了搬迁交房手续。绝大多数群众都支持棚改,盼望着早日住进新房,过上新生活。为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政府责无旁贷。为此,中心城区棚改6月底前仍以和谐拆迁为主。7月开始,棚改将转入依法拆迁阶段。棚改工作决不能因为极少数人的漫天要价而延误和损害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为更好开展工作,蒋辅义要求各级各部门集中力量,合力而为。市、区两级棚改办,街道办事处、社区要统筹人力、物力,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继续主动送政策、送法律上门,争取更多住户的理解和参与;拆迁公司要全力组织好充足的人员、机具、车辆,在确保安全、准确的前提下,及时清理拆除垃圾;相关部门要坚决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取证,及时处理,维护有序、和谐的棚改氛围。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依法推进棚改工作,让住户实实在在享受到棚改这个民生大礼包。

    据悉,张公桥街道办事处是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中涉及项目最多的一个办事处,共有14个项目、涉及棚户居民2000余户。截至25日,除去异地安置的住户外,累计搬迁2118户,搬迁率为91%。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