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斑竹印象”收尾 预计将于2013年春节前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2-12-05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12月4日,笔者从乐山市保障性住房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乐山最大的保障房安居工程“斑竹印象”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2013年春节前竣工验收入住。

    斑竹印象项目总占地面积106509.8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83911.34平方米,修建还房3113套,项目总投资68996.35万元。施工标段分为A1标段、A2标段、C标段、D标段、E标段建设,项目于2010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五个标段主体工程均已完工,分别进入装饰装修、“五通”安装及配套设施施工阶段。“我们将计划于2013年1月20日前完成水、电、气、电视、户线、电梯的安装调试工作,以及大门、道路的硬化工作,商业设施安装工作,绿化覆盖工作及竣工验收工作。”该工程负责人向笔者说道。

    据悉,“斑竹印象”是乐山目前入住容量最大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小区内各项体育设施、绿化设施一应俱全,完全可以与商业楼盘相媲美。“‘斑竹印象’工程建设的标准高于普通的商业楼盘,是一个优质的住宅小区。”工程负责人说道。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