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谈房论市/正文

凭啥要推荐蓝湾半岛?蓝湾半岛凭啥卖得好?

发布时间:2014-02-27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东安蓝湾半岛

东安蓝湾半岛 8000 元/㎡

地  址:市中心城区蟠龙路与二环路交界处,市中区翰林路888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76

开 发 商:四川东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蓝湾半岛所推出的房源所剩套数已不多。那么,蓝湾半岛究竟有什么魔力,能让房子销量如此火爆呢?好奇吗?好奇的话,不妨跟随着小编来一探究竟。
 
   开发商--四川东安:实力强,资金雄厚,口碑不错,该公司开发的东安明珠已成雅安城区的地标性建筑,在乐山开发的时代东安、汇景苑、皇华台、滨河路99号的楼盘品质有目共睹。

蓝湾半岛效果图
 
    地  段--优势比较明显:附近不仅有乐山一中等学校,还有北京华联、首尔城,毗邻万达广场(规划中)等商圈;有多路公交车经过,交通便利;主干道周边交汇,不存在堵车问题;重车将会改道四桥,距离轻轨站也不太远。

    环境--市政府规划生活区:没有工业污染,周边已有部分生活配套,适合居家生活;竹公溪市政公园和蓝湾半岛公园建成后很不错;虽然建筑密度偏大,但是还在可接受范围。

    前景--未来城北新区核心地段:周边已有王河小区、敖坝社区及干警花园、书香门第、星河家园、名门外滩、翰林印象、茗禾苑、文星府、裕鑫苑、警苑、棕榈湾、新天名城、嘉州春天、罗浮盛世、浪琴湾等众多楼盘,一旦万达广场落地蓝湾半岛、嘉州春天附近,今天蓝湾半岛门前的大马路--翰林路,就是未来的龙游路、白燕路。

蓝湾半岛E1户型图
 
    户型--无愧“户型之王”的美誉:大部分户型结构布局堪称经典(比如E1、A3户型),尤其是赠送面积之大超乎想象,使得实享单价其实远低于周边很多楼盘。

    物管--声誉好且缴费标准低:开发商自己的物业,无论是在乐山还是雅安等地,物管都几乎没有负面消息,物业费远低于很多楼盘等,仅1.3元/㎡。

    车位--车位比约1:0.6:车位比虽然不算高,但也可以基本满足业主需要。
 
    最重要的,是蓝湾半岛作为具有以上众多亮点的学区房,其中建面80㎡以下的户型都适宜出租,所以无论将来出租还是自住、转手,都值得逢低果断入手、坚定持有。

    此外还需说明的是,蓝湾半岛的土地使用权年限为2007年~2077年。按照《物权法》规定期满可自动续期,亦即真正拥有永久房屋产权,不像其它楼盘土地使用年限普遍不足50年,一些楼盘甚至只有30年,30年期满都必须续缴土地出让金,这些楼盘仅住10几年、最多25年后就可能贬值。

蓝湾半岛周边楼盘:嘉州春天、罗浮盛世、五洲汉唐、浪琴湾

楼盘地址:市中心城区蟠龙路与二环路交界处(乐山一中竹公溪旁)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业主群:158234637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