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谈房论市/正文

和平侃楼:2014年乐山楼市新看点

发布时间:2014-02-25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项目。2014年乐山楼盘数量激增,新增项目均实力不凡,或是成都来乐开发商,或是本土实力老牌房企,或是连续在市场中的搅局者。
    
    岷江东岸。重复去年的故事。翡翠国际、领地国际公馆、海天假日半岛沿江拉开格斗的架势,并在去年已酣战无数回合,不同月份各有胜负,总体而言,翡翠国际略有领先。
 
    青江新区。蟠龙路成为较量的主战场,世豪广场、时代青江、邦泰中心,来者不善,善者不来。世豪广场携伊藤洋华堂大驾乐山,操作手法高举高打,让我等惊诧,省城来的就是睥睨乐山、藐视嘉州,一副舍我其谁的霸气,不过其占地利之优,挟品牌之势,抢青江新区开发时机之先,也是霸气之本;恒邦地产,猛龙过江,2013年前安居河东,2014年始挺进河西,首站落子青江新区,时代青江不容小覰,既有恒邦的品牌之力,也有合纵连横的功力相伴,特别是2014年春节前旋风般引入踏遍全国、操盘西南、熟悉乐山的专业人士担纲运作,其专业打法结合本土操作方式使得时代青江也非等闲之辈;邦泰中心来势迅猛,其开发公司改写了乐山楼市拿地到开盘的速度,视咏春拳以最快的速度打到对手(抓住客户)为运作根本。
 
    仁和、蓝雁。其开发的雁和系产品,从2013年布局岷江边到2014年挺进大渡河,大手笔、大气场,与世豪广场从省城下沉嘉州大地不同,雁和蓝山湾将营销触角上探到了成都平原,占据川内高端人士集中地-双流机场,也让省城人民佩服:乐山人不简单,蓝山湾不平凡。
 
    人才。有楼盘就有操盘手,人手人手,2014年乐山楼市缺人手,一因项目多,人才的成长速度滞后于项目的崛起进程;二因竞争大,业绩重压之下部分东郭先生隐退江湖,三是人才流动日趋频繁。
 
    行销与微信。2012年营销人言必称微博,2013年言必称行销,2014年不谈微信会就被认定为不与时俱进。微信对楼盘的营销效果真的可信吗?微信的作用有那么大吗?我不是说微信不好,不能用,而是他没有想象中那样好的效果,至少是楼盘的微信运作人员还没有充分发挥其效果。微信脱胎于QQ,企鹅帝国的基因是社交,社交基因决定了其用服务功能更适合,相关人员在业绩压力下有耐心吗?行销将成为各楼盘的重要客户来源,因为实践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

和平侃楼公众号: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