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分新房了!“嘉华府第”的棚改住户好开心

发布时间:2014-06-19 来源:三江都市报 发布者:
 
评论
    “这次分到新房,很快我们全家人就可以住进去了!”从昨(18)日至今(19)日,乐山嘉华水泥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嘉华府第”的住户将分户型,按照选房序号来抓阄,选到属于自己的棚改新房。
 
  昨日上午,分房还未开始,但大伙都掩饰不住喜悦的心情,早早来到乐山市中区九峰镇钓鱼台社区会议室,等候抓阄,分新房。 
 
  在这些住户中,腿脚不便的87岁老人刘素清老人在朋友的搀扶下,来到了分房现场。刘婆婆以前住在一间面积仅28平方米的旧房子里,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住上新房。 
 
  昨日上午9点半,“嘉华府第”棚改分房现场会举行,经过抽取选房序号、抓阄后,刘素清老人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一套位于“嘉华府第”1幢1楼67平方米的新房,老人高兴地看着那张写着房号的纸片,激动的不得了。“等拿到新房钥匙,我就开始装修,希望能早点搬进新房。”刘素清老人说道。 
 
  据了解,嘉华水泥厂棚改项目拆迁范围内共需安置拆迁住户289户,提供还房292套。下一步乐山市住保局将加快结算送审进度,力争在7月中旬,让首批住户能入住新房。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