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峨眉楼市哪家强? 巴厘岛入会启幕人气旺

发布时间:2014-11-04 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
 
评论

    自和建·巴厘岛接待中心在峨眉楼市华丽亮相以来,就受到业内外大量关注。11月1日,项目于接待中心举办的首次VIP入会典礼,便引来大量数百购房者前往咨询。
 
    当天上午9点不到,入会现场就已是人山人海。笔者现场走访后得知,除之前已来过多次的老客户,还有很多闻讯而来的新客户,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着看房心得,场面异常热闹!项目方不仅为客户精心准备茶点,还为客户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客户在入会等待过程中得到身心的放松。
 
 与等待区的“干着急”相比,内场入会办理区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尽管他们已经提前有所准备,但还是应付不了比肩继踵前来办理入会手续的购房者。为此项目甚至紧急调来“外援”,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在保证流程的同时,尽可能地加快办理速度。截止笔者当日中午离场,入会会员已经达到450余组,其余业主还在持续办理中。
 
 据了解,“巴厘岛”位于峨眉山市新老城区交界处,景秀路、光辉路、滨河路、佛光路环绕四周,出行便利。5分钟学校圈内,峨眉二小、第四中学、峨眉二中、蓝天幼儿园等学校一应俱全;项目自带2.5万平米超大型商业,超市、百货、餐饮、娱乐、精品购物应有尽有。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