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乐山红星美凯龙定鼎乐山 引领乐山商业进入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4-11-07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admin
 
评论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讯  红星美凯龙来乐山啦!就在乐山红星财富广场。它的到来,相信对于乐山商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推动,也会引领乐山商业进入新的时代!



    据了解,乐山红星财富广场项目位于龙游路、蟠龙路交汇处。基地长309米,宽216米,占地面积约为66700平方米(含100亩),容积率为4.0,建筑密度小于50%,整体呈南北45°。通过精心的建筑设计,进行人流的导入以及内部人流的引导,一定会提升地块内的商业价值。


    乐山红星财富广场是集合了高档酒店、高档办公、商业步行街、高档居住区、居住区配套商业为一体的一站式广场。在规划中,会把基地周边建成较大规模的住宅区,能给地块提供较好的人流基础,来满足商业广场的消费需求,可以说,红星财富广场的商业配套的需求潜力是巨大的。


    当然,红星财富广场设计目标是力争五个第一。其一,建造第一家乐山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其二,建造乐山第一高超高层标志性建筑;其三,建造乐山第一个一站式商业中心;其四,建造乐山第一大超级市场;其五,建造乐山第一条空中商业主题街。这“五个第一”同时也是红星财富广场的最大特色所在。因此,红星财富广场在乐山商业地产中一定是个全新的亮点。


    不得不说,乐山红星美凯龙的到来无疑是给乐山商业地产增添了一道新的光彩。它不仅会引领乐山商业进入4.0时代,还会力争提升城市的经济地位,提高城市生活品质。第一超高层标志性建筑也会刷新城市地标,树立为新城市名片。另外,也会激活新城与旧城之间的经济活力,拉动新一轮的城市化进程。可以说,红星财富广场就是财富的中心聚集地,会给我们的商业发展、住宅生活带来全新的改变,引领我们走进一个新商业时代。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