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政协委员龙凤英:为乐山城市发展献计出力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三江都市报 发布者:
 
评论

  自2011年当选为乐山市第六届政协委员以来,龙凤英时刻铭记一个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使命,积极为乐山发展建言献策,每一次参加政协会议,她总能提出许多颇有见地的提案。

  献策“青江新区” 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身为万兴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的龙凤英说,一个城市的商业核心区域会随着城市的发展而延伸。青江新区在“商贸城”的高度规划下,必定吸引到众多一线地产品牌的进驻。“乐山商业市场需要升级换代,未来这一区域势必成为乐山的‘城市会客厅’,对外连接‘大成都’、对内辐射市区和郊县更是无缝对接,十分利于商业地产的发展。”

  作为政协委员,同时是开发企业负责人,龙凤英特别关注青江新区的发展。随着成绵乐客专的开通,乐山青江新区加快建设步伐,看着青江新区每天的变化,龙凤英喜在心头。城市建设的同时,市政道路要尽快跟上,目前青江新区至乐路通了,瑞祥路也通了,但是比邻这周边的几条干道现在就还没有通,会影响青江新区发展。

  龙凤英说,眼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是如何加快青江新区的商业繁荣。围绕这个问题,她几个月来开展走访和调研,准备在今年乐山两会期间提交一份关于《青江新区应该加快道路等基础配套建设,打通加速发展的动脉血管》的提案。

  助推城市发展 助力青江新区开发

  “一座城市需要留鉴!”经过多方考察慎重思考,以及对乐山未来发展的研究和分析后,龙凤英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事业规划:进军地产、投资乐山城区首家五星级酒店。理由很简单:“城市要发展,服务功能必须要配套,身为乐山人,理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少动(歪)脑筋、多用(好)钢筋的务实基础上,她和团队也在思考如何打造未来国际化城西五星级圈层。

  龙风英说,作为政协委员,应该为乐山的城市建设献计献策和出力。早在成绵乐客专建设之初,龙凤英就把投资打算放在了青江新区。“游客坐高铁到乐山,青江新区是展现乐山城市形象的第一站,希望通过项目进一步提升乐山城市形象。”并借鉴上海新天地、成都宽窄巷子、成都锦里等发达城市的项目经验,注重结合现代商业发展趋势和古嘉州历史文化原素,致力于将项目建成乐山城市商业新中心和乐山城市会客厅,助推乐山旅游转型升级。

  此外,餐饮酒店等服务业的发展也是龙凤英一直以来的关注点,她希望乐山的酒店旅游业进一步蓬勃发展,只有这样乐山才能留住客人。她认为,乐山要建成国际旅游目的地,就要加快餐饮酒店行业的上档升级。

  龙凤英说,在餐饮方面,乐山并不缺名小吃,但缺乏有档次的美食城、美食街;在酒店方面,乐山缺乏注重游客体验的星级主题酒店。应该在打造有档次的美食城、美食街和高端酒店集群上做文章,加速乐山旅游目的地建设。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