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乐山高新区马边15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超35亿元

发布时间:2014-02-24 来源:乐山日报 发布者:
 
评论
    2月21日,乐山高新区举行生态低碳能效产业园“全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项目暨2014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开工的6个项目涵盖高新技术、医药、房地产等方面,总投资28亿元。
 
  市委书记唐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建安,市政协主席李留根,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方为加等出席开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宣布开工。
 
  6个项目分别是投资12亿元的生态低碳能效产业园“全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项目,投资5200万元的华新中药饮片加工及其产品配送物流中心项目,投资1.1亿元的华新制剂类药品研发及规模化生产项目,投资4500万元的亿安居商务中心,投资12亿元的佳乐乐山高新区地产项目,投资2.1亿元的高新区安港大道、乐高大道(新天源天合路段)道路等基础设施工程项目。
 
  “全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项目将建成年产量200MW钒电池生产线,带动产业链同步发展,促进高新区产业升级;华新制剂类药品研发及规模化生产项目和华新中药饮片加工及其产品配送物流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壮大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亿安居商务中心和佳乐乐山高新区地产项目建成后,是集中高端住宅和商业配套于一身的商服项目,提升高新区的新型城镇化水平,推进产城互动。6个项目的开工,将对高新区加快实现“突变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又讯(刘蔺乐)2月20日,马边彝族自治县2014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红旗新区滨河景观工程工地现场举行,9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4亿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富国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大地公司磷矿采选项目、无穷公司尾矿库建设项目、县城区马边河防洪治理工程、马边中学学生宿舍新建工程、大院子初级中学、高卓营小学教学楼建设工程、光明景观通道工程、红旗新区滨河景观工程、红旗新区返迁房建设9个重点项目。
 
  今年,马边将围绕“项目落地年”工作主题,按照“开工建设一批项目、加快建设一批项目、竣工投产一批项目、正式签订一批项目”的总体要求,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助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服务理念,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审批、融资等困难和问题,以最优质的环境全力保障项目的建成达产,全力以赴确保“开门红”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