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马边首个彝家新寨商业街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2014-06-30 来源:三江都市报 发布者:
 
评论
近日,走进马边彝族自治县烟峰镇烟峰村彝家新寨,一幢幢左右两列并排的一楼一底小青瓦楼房拔地而起,与彝家新寨小别墅连为一体,这便是马边建设的第一条彝家新寨商业街商用楼房。
 

彝家新寨商业街商用楼房
 
据了解,商业街由该县政府提供优惠政策,通过招商引资方式引进企业修建。工程通过招投标由马边金凉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马边新瑞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主要打造一座集旅游、休闲、度假、商业为一体的具有民族特色亮点的中心城镇,并配套建设基础设施和幼儿园、矿山公寓、温泉度假酒店、游客服务中心和市场等公共服务设施。
 
商用楼房功能布局底层为商户,二楼为住房及客栈,市场将主要经营餐饮、服装、百货、旅馆,以此发展旅游饮食文化,激活地方经济活力。工程于2013年7月31日动工修建,占地约60亩,建筑面积约20590.76平方米,总投资为1500万元,预计今年8月底全面完工投营。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