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9月10日嘉美·龙湾水岸正式亮相 备受市场的青睐

发布时间:2011-09-13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嘉美龙湾水岸

嘉美龙湾水岸 5985 元/㎡

地  址:白燕路北段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11

开 发 商:乐山嘉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9月10日,位于乐山市中区白燕路北段122号的嘉美·龙湾水岸正式亮相,其凭借“城北宜居”、“私家水岸”、“户型多样”等三大关键词备受市场的青睐。

    当天上午9点,龙湾水岸在礼炮声中盛装亮相,并正式对外接受咨询。作为乐山目前唯一一家享受私家水岸的楼盘,该项目一经亮相,便收到了市场的良好反响。一位来自井研县的市民李女士想为自己的女儿选择一套“一室”的“单身宿舍”,她一眼便相中龙湾水岸38.79平米的户型。李女士听工作人员介绍该小户型最后将以精装修的完美状态交房后,更是吃了一颗定心丸。李女士对记者说:“现在乐山市场小户型太少了,龙湾水岸位置和户型都很符合我们的要求。”据工作人员介绍,龙湾水岸以89平方米户型为主打产品 , 户型从39平米—125平米丰富多变,能够满足多种居住需求。

    据了解,嘉美·龙湾水岸位于白燕路北段122号,项目与乐山一中相邻,距离乐山新城中心(新广场)大约5分钟车程,是乐山城市规划中“北拓”的核心地段;该区域已建和在建高档楼盘众多,是乐山未来的综合高端生活区域。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