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专访/正文

房交会专访—乐山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白晓金

发布时间:2013-05-10 来源: 发布者:admin
 
评论

 

乐山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白晓金
接受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天天报》记者专访 

记者:“白主任,你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房交会直播情况吗?”
乐山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白晓金:“这周五上午九点钟,第十六届乐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正式开幕,从早上8点50到10点整将持续一个多小时的现场直播。”

记者:“那这次直播跟以前的直播有什么区别吗”
乐山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白晓金:“这次直播跟以前的直播有很大的区别,首先是在形式上;第一是在乐山广场房交会的现场,我们设置了五个机位,有三个出镜的主持人将对房交会的各个展区的具体情况进行现场的介绍,还有两个机位,就对参展的房地产开发商和其他的嘉宾的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在整个乐山广场分两个展区。第二个是在广播电视台二楼演播室这边,设置了一个演播厅,这个演播厅主持人事由蔡明明担任,嘉宾由房管局的副局长熊局长,还有就是房产的专家,主要是将现场的一些情况和我们演播厅里嘉宾的对房交会的总体介绍评价结合起来,也就是把现场和演播厅充分的结合起来,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短片,目的是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对本次房交会的主题和盛况进行一个全方位立体的报道。”

记者:“听说这次我们直播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说说吗”
乐山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白晓金:“整个直播的载体,这次也做了扩大,除了我们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之外,还有我们的102.8和100.5两个频率,同时,我们还专门为这次房交会制作了一个官网,这个官网,将挂在住保局的信息网上,只要点开这个官网大家可以将房交会的信息全部一览无余,在这官网上还有重要的一个栏目就是直播窗口,这个直播窗口除了在广播电视直播之外,在官网的视频直播站也将进行同步的直播,我们的网友可以通过直播的窗口看到我们直播的整个过程,也可以进行充分的互动发表自己的言论,除了在官网的直播窗口外,我们还设置了一个图文直播窗口,将图片的文字一并进行直播,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媒体中心主打的一个电子商务网站乐山淘淘网的新浪微博还有就是乐山新闻频道的王牌栏目新闻天天报新浪官方微博也将同步进行直播。希望通过演播室加现场直播,通过广播电视还有官网直播还有我们的微博直播窗口,这样一种形式能把房交会的盛况全方位的展现给观众、听众和网友。”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