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工商助力 乐山商家争创诚信经营星级专柜

发布时间:2013-07-04 来源: 发布者:admin
 
评论

7月2日,梅西百货、人人乐商场星级诚信经营专柜授牌仪式在中心城区嘉定国际梅西百货门口举行。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梅西百货、人人乐商场入驻商家,中心城区大型商场、超市、商品交易市场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市工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组织开展诚信市场(商场)创建,积极引导各类市场业主和经营者诚信经营、文明经商,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共创建省级“三化”示范市场6个,国家级“诚信示范市场”1个。今年以来,市工商局直属分局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帮助指导市场业主建立健全内部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市场信用建设和管理水平,先后在西南农产品批发市场、梅西百货商场、人人乐超市、北京华联商场等推进诚信市场(商场)建设。广大经营户在市场业主带领下,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坚持诚信为本、守法经营,积极开展“诚信经营星级专柜”评选工作,自律水平和诚信意识不断增强,社会和经济效益凸显。

 

    在授牌仪式上,诚信经营专柜代表表示,将遵纪守法、严格自律、诚实守信、明码标价、公平交易、规范经营、和谐消费,并号召更多厂商和专柜参加诚信经营星级专柜评比活动,共同推进我市诚信企业厂商群体的成长和诚信企业建设。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